猫忘鱼尾纱

只看自己感兴趣的

告诫一些傻逼

虽然立场不太一样,但我还是觉得说得挺好的,作为兴迷xback,我对团有好感,但绝对不会是那种奶团的人,算是天团路人粉,主要精力还是在老张身上,我说过不管张艺兴做什么决定,我都支持,喜欢他喜欢的,所以只有他一天不退团,我就对天团好感一天,力所能及的投票也会参与,所以我是兴迷不是EXO-L我更喜欢xback,老张粉丝结构本来就很复杂,我哥做的也够多的了,某些尾巴别给脸不要脸,谁给你们的权利,这么诋毁我哥。(以上言论仅代表我自己,勿上升兴迷xback)

Layellow:

妈的为什么还有些蠢货什么也不明白!




艹!气死劳资了!




五年了!你团出道五年了!




是年年拿大赏,但居安思危这个词你懂不懂!何况现在已经到危险的边缘!




你团从来就不是傻冒的亲儿子!




师弟师妹团都出了几个了!不过就是还没出逼而已!



今年傻帽多少个团拼了命人不全也要回归,知道为啥不?



因为人家不确保天团能不能五连,管他哪个团拿大赏,只要公司拿就行。




粉丝是多,但韩国市场饱和了懂不懂?




再加上101和什么弹的夹击,更危险了懂不懂?




形势都看不清楚吗?一个个还做什么春秋大梦!




一群二逼在那儿理解公司,把过错都放在最辛苦的人身上!




张艺兴是个唱歌的,不是专门养白眼狼的!




对了,还tm有因为张艺兴给自己粉丝起名字不乐意的傻逼。




张艺兴的粉丝构成很复杂的,有劳尔蕾担,有回国之后圈的国内饭,甚至还有些别的团的粉丝喜欢张艺兴。




我在这就举个例子啊,我身边就有一个搞基的粉丝,喜欢张艺兴,不叫她兴迷Xback,你好意思管人家鸟宝宝叫exo-l吗?




用知乎上大神的话,老几位这次该染的头发也染了,该做的宣传都吐血宣传了,能不能重新夺回市场就看这一次了。




再看张艺兴,先看国际局势,就韩国棒子这嘴脸,中国市场是绝对不欢迎韩国爱豆打入的,如果想挣钱,就只能靠中国人。



还有,傻帽着力于张艺兴的solo是因为他出逼了,能赚钱。你看圭贤第一张在光华门mv简陋到不行,但是人家solo火了,傻帽立刻着手第二张,把mv都搬出国外去了。

商人一贯这种嘴脸。


那么问题来了:exo的中国市场能丢吗?




不能。




靠谁?




靠中国人。




中国人是谁?




张艺兴。




你们再把张艺兴骂走了,中国市场靠谁啊?钱谁赚啊?天团在中国的知名度谁打?




不是你饭韩圈就所有人都饭韩圈的。我就简简单单问一句,你觉得在中国是天团红,还是tfboys红?




为了赚钱公司已经把能放回来的都放回来了。宋茜、Henry、甚至最不受待见的周觅都回来接网剧了。条师弟没有知名度,回来没人看,还得再留几年养。




然后最有名气,号召力最大的张艺兴成了出头鸟,被狠狠打了一枪。




傻逼唯八着了傻冒的道,最关键的时刻宣布张艺兴不回归,势必要撕一场,唯八狠劲买专辑,兴迷存钱艹solo,钱呢,最后还是傻冒赚。




最可怜的是留下却被骂的那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7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